黎远

大学狗 懒癌患者 韩叶昊翔本命 欢迎指教和勾搭√
现在就是随便写写记录一下日常,不喜欢不用跟我讲,别看就行。

【昊翔】同居十九题

慎入慎入慎入【重说三x】

真的好困我已死

给小伙伴的点文,依然拖了好久而且质量有点低。

po开学了已经疯了x现在

1 相拥入睡

“翔翔起来,去床上睡。”

唐昊有个推不掉的聚会,回家时已经半夜了。打开灯看见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的孙翔,眉头皱起却勾了嘴角。

“嗯……”孙翔迷迷糊糊的哼着。

唐昊无奈笑笑,抱着人进了房间盖好被子,简单洗漱后搂着人睡下,孙翔像八爪鱼一样挂在他身上,他在那人额头轻吻,“晚安。”

2 一同外出购物

“哈哈哈哈日天你看那个像不像你。”孙翔指着玩具店橱窗里一只笨拙的狗熊笑到,唐昊看了一眼,这够蠢还萌的不是自己家二翔吗,又看了眼孙翔,“明明像你。”说着走进去买了下来,扔进孙翔怀里,眼角带着笑意 “抱好了啊。”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喂……”孙翔轻轻用胳膊碰碰唐昊,

“怎么了?”

“唐昊你怕不怕啊。”唐昊看了看孙翔,勾唇轻笑,

“呦,翔哥害怕了啊,不怕不怕来昊哥抱抱。”

“嘁…谁…谁怕了,翔哥天不怕地不怕。”孙翔看着电视里的鬼影吓得嘴唇都在哆嗦,谁让他作死非要拉着唐昊看恐怖电影。

唐昊看着孙翔吓得不轻,“好好好翔哥天不怕地不怕,昊哥怕鬼咱不看了。”说着关了电视,揉揉孙翔的头发。

4 一方的起床气

“快点起床。”唐昊盯着眼前睡的正香的孙翔,恶作剧之心瞬间升起,他偷笑着捏住孙翔的鼻子,看着眼前人渐渐皱起眉,孙翔无法呼吸了一把拍掉唐昊的手,一下子坐起来,有点迷糊的瞪着唐昊,

“我操日天你他妈让老子多睡会儿会死吗,你再捏我我鼻子!”

于是孙翔气哼哼的一天没有理唐昊。

5 做饭

“呦日天你还会做饭啊,这么人妻,不错不错。”孙老爷悠闲的倚在厨房门边看他的姨太太唐昊给他准备晚餐。

唐昊回头看他一眼不说话,心想着吃完饭就吃了你,还敢说我人妻了最近胆子见长啊。

6 大扫除

这两人会干这种事情吗?不会。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日天你看翔哥这张照片帅不帅。”孙翔指着手机上一张他穿着球衣在球场上奋起投篮的照片,那是他高中时参加全市篮球赛的时候。

“帅,但是昊哥更帅!”唐昊看了眼屏幕上耀眼到炫目的少年回答道。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并不知道他们的生活习惯啊怪我吗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孙翔…”唐昊沙哑的声音通过电波传达到孙翔心里,“我想你了。”孙翔被日天的温柔吓得手机掉到了马桶里(shenmegui)

10 早安吻

“唔……”孙翔还有点迷糊,唐昊看着眼前没睡醒的傻乎乎的孙翔,没忍住在他唇上轻琢一 下,“傻逼,早上好。”

11 替对方挑衣服

“日天你穿这件吧,这件好看。”孙翔举着一件西装外套。

唐昊的姐姐结婚,唐昊去做伴郎,孙翔作为家属跟随。

“好,你看这件你穿怎么样?”唐昊举着另外一件给孙翔看,两件衣服的风格相近,倒是有种情侣装的感觉

“挺帅的嗯,”

“当然,也不看是谁挑的。”

12 关于宠物的话题

“唐昊我们养只狗吗?”“我养你就够了”

13 一方卧病在床

唐昊着凉了,发烧躺在床上。孙翔笨拙的给他倒水找药煮粥换额头上的毛巾,唐昊看着忙来忙去的孙翔,觉得有他真好。

14 午睡

并不x

15 帮对方吹头发

“别乱动,头发没干不能睡觉。”唐昊一手吹风机,一手孙翔的头发。孙翔训练太累洗个澡就准备睡了,不管不顾头发还湿淋淋的,最后被唐昊抓住吹干了头发搂着睡着。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夏休期,唐昊洗完澡出来,只在下身围了一条毛巾,精壮的上身上还不断有水珠从发间滑落流进下身围着的毛巾里,坚实的胸肌和线条分明的六块腹肌看的孙翔有点脸红,扭过头去,“大白天不要出来耍流氓啊日天。”

17 庆祝纪念日

想不出来x

18 接对方回家

“队长副队长小明吴启再见啊。”孙翔跟队友们道了别,上了呼啸队长唐昊的车。

19 离家出走

孙翔因为一些小事和唐昊吵架了,一气之下收拾东西跑回轮回的队员宿舍。唐昊气的恨不得操哭孙翔,带满腔怒火把孙翔抓回家 。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