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远

大学狗 懒癌患者 韩叶昊翔本命 欢迎指教和勾搭√
现在就是随便写写记录一下日常,不喜欢不用跟我讲,别看就行。

【全职|韩叶】未妨惆怅是清狂 番外篇(下)

本文为 未妨惆怅是清狂 的番外篇下篇

结合上篇和原文观看效果更佳噢
https://01270706.lofter.com/post/1d511640_7d4c968

https://01270706.lofter.com/post/1d511640_7b3dccc

含私设 微量莫橙 OOC慎入

“那你准备怎么办?!要一直这样下去吗?”苏沐橙语气凌厉,她看着眼前毫无生气的叶修,既难过又心疼。

苏沐秋逝世后她和叶修相依为命,骨子里早就将叶修当做至亲的人。

叶修像哥哥一样,在她失意时安慰她,陪伴她,他们一起度过人生中最艰难的几年,两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的确是彼此至亲的家人。

叶修喜欢韩文清的事情她不算是早就知道,只不过是一次偶然发现。

不过她并不像一般人那样不支持或觉得叶修不正常,她认为爱是不分性别的,所以叶修在发现她知道了以后没有太伤脑筋,只是对她苦笑。

“不这样下去还能怎么办呢。”叶修扯动嘴角,拉出一抹勉强的笑。

“哥,告诉他吧,别这样憋着了。”苏沐橙语气软化下来,带着点哀求的味道。

苏沐橙很少直接管叶修叫哥,一般都是叫叶修哥或者其他的。 但是每次她叫哥的时候无论什么要求叶修都会答应她,上一次她叫哥是决定和莫凡在一起的时候。

叶修深吸口气,伸手捏捏苏沐橙的脸,

“哥不能只为自己着想啊,老韩他有他自己的生活,他以后会有漂亮的妻子,有个可爱的孩子,会非常幸福,我怎么能去破坏呢。”

“可……”苏沐橙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叶修打断了。

“沐橙,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就算他喜欢男人,张新杰和他朝夕相处这么多年……”叶修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近乎是说给自己听的一样,他像是绝望了般闭上眼睛。

老韩啊,你一定要幸福,连我的份一起。叶修在心里默念。

苏沐橙说不下去了,她从没见过这样虚弱的叶修。

他的痛苦、挣扎、徘徊从未如此清晰的展现在她面前。

“哥……”

“沐橙,回去吧。”叶修睁开眼睛,压下心中所有感情,像是刚才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一样。

“哗——”

水声响起,韩文清赤裸的站在淋浴头下,水珠从发梢不断滴下,从肌肉的缝隙间滑落。

冰凉的水让身体不禁打了个寒颤,头脑也似乎清醒了许多。

晚上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不断在他脑海里重播。叶修的眉眼和他的嗤笑声都不需回想。

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了!韩文清有些恼怒的抓住湿答答的头发,扯的他头皮生疼。

他关了水,随意擦了擦头发,披着浴袍走出浴室。 黑暗中手机屏幕的荧光格外显眼,他走过去拿起随意扔在桌上的手机,是一个未接来电。

他盯着那个名字看,仿佛手机屏幕上那毫无生气的字符能有生命似的,几秒后他像是被抽空了身体里的活力一样瘫坐在沙发上,手机滑落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房间里仅有的光亮从窗外透进来,静谧清冷的月光洒在脸上,他闭上眼睛,仿佛这柔和的光刺痛了他的眼睛一般。

叶修回到房间后直接扑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无意识的摸出手机按了个号码出去,直到手机里响起冰凉的提示音才将他惊醒。

屏幕上那个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短短三个字却像是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在他的心上。

“呵……”叶修自嘲的笑笑。

这一夜两人谁都没有休息好,噩梦不断困扰着他们。

—— END——

本来番外是想发糖的,但是这个的时间设定在第十赛季,仔细想了想好像甜不了,干脆就写成和原文设定同步了,可以接在原文里看。

谢谢大家喜欢   同样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

明天发韩叶公开恋情   欢迎来看

也许离开才是感情最好的解脱吧,但是习惯是无法逃避的毒药,没有人能在它手下幸存。

拥有感情是一种幸福,可在享受幸福的同时必须承担近乎难以承受的压抑与痛苦。

人的一生不知要遇见多少人,两人相知相识更是难得,能走到一起更是奇迹,好好珍惜,细水长流。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