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远

大学狗 懒癌患者 韩叶昊翔本命 欢迎指教和勾搭√
现在就是随便写写记录一下日常,不喜欢不用跟我讲,别看就行。

【全职|韩叶】未妨惆怅是清狂(6)

本章为完结章,谢谢大家。

本文CP韩叶  同人OOC和私设不可避免,可以接受请往下。麻烦大家耐心把最后一点点我的废话也看看(*/∇\*)

配合前文阅读更加流畅√

“老韩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

卧槽老韩你藏的好深哥都没有发现!

啊啊啊啊啊我受到了惊吓!叶修的内心开始滚动弹幕。

韩文清保持着刚刚平静的神情,叶修一脸痛心,还一脸我特么是个傻逼吗韩文清你确定不是在逗我的表情看着他。

叶修的智商在掉线了一分钟后终于回归,他开始认真分析眼前的形式,

1.几分钟前他和韩文清差点直接吵到绝交。

2.在差点绝交的时候韩文清说喜欢他。

3.听到这句话以后叶修的智商直接掉线,所以韩文清现在正在等他的回答。

4.他现在该告诉韩文清他也喜欢他。

韩文清看着叶修脸色的表情变来变去,最终回到了平日里习惯的嘲讽笑,他皱起眉头,

“哥答应了。”叶修朝他笑,笑的肆无忌惮,仿佛攒了很多年的快乐一次性释放出来,眼角有一颗晶莹的泪珠挂着,晃晃悠悠的就是不掉下来。

叶修就这样笑着,把脸埋在韩文清的胸膛上,把那颗泪珠在韩文清的衣服上蹭掉。

韩文清伸手抱着叶修,任叶修不断滴下的泪珠浸湿他的衣服,衬衫上晕出一个小小的圆形。他轻轻拍拍叶修的背,心里是难以言喻的满足,嘴角勾起一抹轻笑。

“老韩……”叶修的脸埋在韩文清怀里,声音闷闷的。

“嗯?”

“其实哥早就看上你了。”叶修的脑袋在韩文清怀里蹭蹭,头发变得乱糟糟的,韩文清的衬衫也起了皱。

两人却毫不在意,全身心都放在怀里拥着的人身上,永远都不想放手,好像一松手,对方就会消失不见一样。

叶修身上散着淡淡的薄荷清香,那是韩文清家沐浴露的味道,也是韩文清自己最喜欢的味道。

而此时他喜欢的人浑身散发着他喜欢的味道被他拥在怀里,他恨不得把他揉进怀里藏起来,想完完全全的拥有这个人,想一辈子看着他,保护他。

记忆飘回多年以前。

第一赛季的比赛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在此之前两人在网游里已经相识,那个时代技术顶级的人太少,而叶修似乎总是超前的水准和战术水平让人过目不忘。

记忆里对这家伙好像没什么好印象,韩文清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些,记得当时打网游的时候没少被一叶之秋和秋木苏坑,这倒不是技不如人,实在是双拳难敌四手 —— 不,是难敌双枪和战矛。

网游时就知道叶修说话超级嘲讽,没想到第一赛季见到叶修时他的笑居然比说话还嘲讽,真想让人把拳头糊他一脸。

但是谁也没想到后来会有这么多的故事发生,也许这才是生命本身的魅力所在吧。

他记得叶修第一赛季赢了比赛后得瑟的叼着烟从场馆后门偷偷溜走的样子,记得他第四赛季输了比赛有些暗淡的眼睛,记得他第七赛季和嘉世的不和,记得他第八赛季退役和第十赛季的强势回归………

“叶修……”韩文清深吸口气,呼吸间尽是叶修发间的清香,“别走了……”韩文清语气难得的柔软,字里行间的不舍流露出来。

“嗯,不走了…………”

                                                        
              ——END

《未妨惆怅是清狂》正式完结   这是我第一个同人呢写完了好感动。
谢谢大家喜欢呀~
结局拖了两天才发,是因为我前后修改了很多次,这算是个人比较满意的。

要知道爱是一个人的事情,而爱情却需要双方共同经营。

因为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韩叶的爱就是我爱你十年如一日沉淀,放手给你碧海蓝天。

嗯……本来是想写肉的 ,但是百度了一下好像手机不能放超链接,没办法╮(╯_╰)╭
可能会有番外篇 也可能没有  _(:з」∠)_

最后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大家点小红心的时候可以顺便点点小蓝手吗~

会开个点文给关注我的小伙伴,大家注意一下,你们是想自点梗和CP还是我提供几个设想啊求评论!当然对这篇文的意见和建议是主要评论啊好想听听你们的想法快告诉我别客气!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