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远

大学狗 懒癌患者 韩叶昊翔本命 欢迎指教和勾搭√
现在就是随便写写记录一下日常,不喜欢不用跟我讲,别看就行。

【全职|韩叶】未妨惆怅是轻狂(5)

本章为完结篇上   前文请戳头像_(:з」∠)_不会站内链接的我    
本文CP为韩叶,同人OOC与私设不可避免  本章OOC严重  
可以接受请往下,配合前文阅读更流畅哦

“哎,小伙子,怎么又是你啊,早上来的时候有什么事情没听清楚吗?”和蔼的老医生笑笑,叶修却恨不得捂住脸,这么倒霉的事情怎么就栽在自己头上了!
是当年BOSS抢多了遭天谴了吗!叶修愤愤的想,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韩文清的脸色已经黑到一定程度了,通过这三言两语他已经大概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叶修居然背着自己偷偷的去医院检查!

叶修偷着瞥了眼韩文清的脸,在心里悄悄感叹了下老医生心理素质真不错,在这样的韩文清面前竟然还竟然面色如常。

“不好意思医生,能请您把注意事项再说一遍吗,我记一下。”韩文清冷着脸问,

“行,你听好了……”接着医生就把早上所说的话又说了一遍,这次还特意强调了一定要注意禁烟,还有按时吃饭,按时吃药,不然药效不起作用病情有可能恶化。

韩文清谢过医生,拎着叶修出了医院。

“你看,我说了没事的吧,非要来医院。”叶修坐在韩文清的车里,感觉气氛太过压抑,就说了这么一句。

韩文清开着车,没有理会他,叶修只得讪讪的闭上嘴。

回家后韩文清给叶修煮了粥,但是从医院出来到煮好粥端在叶修面前放下,他都没有再看叶修一眼。

叶修此时心里不是滋味,韩文清现在这样的态度太让人难受了,自己没有告诉他是怕他担心啊。

虽然他喜欢韩文清,但是他真的不想扰乱韩文清正常的生活。

他觉得韩文清应该会有个漂亮的妻子,他们会有个可爱的孩子,而不是会和自己一起忍受世人的偏见。他和她会在一个很棒的地方结婚,让世人分享他们的喜悦和幸福。

到那时候,自己还可以用老朋友的身份抢下他婚礼上伴郎的位置,然后亲眼看着他牵起别人的手一起走下去。老韩那张平日里面无表情的脸上如果绽开温柔的笑,一定会耀眼的让人目眩吧。

即便是以这样的方式,我只要能看到你幸福就好了。

想到这里,叶修觉得左胸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冰凉酸涩的液体汩汩流出,溢满胸膛。也许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吧,他轻叹口气。

从医院回来已经是晚饭时间了,那碗粥被叶修当成是晚饭,而韩文清从中午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还把自己锁在书房里不出来。

叶修在房间里默默收拾好自己带来的行李,大概九点半的时候靠在书房门口深吸口气说:

“老韩啊,这件事情没告诉你是我不对,你别生气了。这次来Q市是我考虑的不周到,不该来打扰你的。我明天就回H市,今晚不在这睡了。”

说罢准备离开,门却突然开了。

韩文清站在门口,眼里是压不住的怒火,

“叶修,我认识你十多年了!”没等叶修开口,

“生病你不告诉我,自己跑去医院,你当我是什么 !你告诉我我到底算什么!算朋友吗?!连朋友都不算是吗?!”

韩文清咬着牙,眼神凶狠到叶修以为韩文清要动手打他了,叶修有点吓到,不是怕韩文清,而是叶修以前从没见过韩文清这么失态的样子,所有人都没见过。

“老韩啊……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叶修盯着韩文清的眼睛,从那双溢满怒火的眸子里看见自己的样子,颓然的,毫无生气的模样。

“我明天就回H市了。”叶修说,“以后再也不会打扰你了。”

“你什么意思,这样就想走吗?!”韩文清气道。

“字面意思。”叶修语气间也有了些许火药味,他觉得这里他已经待不下去了。

韩文清只把他看成是朋友,虽然韩文清很在乎他,但是再好的朋友也只能是朋友。

叶修这次来Q市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觉得他知道了这个他早就有准备的答案,他拉起箱子准备离开。

“滴”,一声轻响过后,所有的电器同时停止运行,光亮如白昼的房间瞬间坠入无尽的黑暗,从窗外照进房间的月光是唯一的光源,模模糊糊的有些看不清楚。

剑拔弩张的两人同时想起了楼下那张今晚十点停电检修的通知。

在知道了没事后谁也没说话,就紧紧盯着对方的脸。

韩文清的脸色平静下来,眼里的凶狠只剩下淡漠。

“叶修,我喜欢你,十年了。”韩文清缓缓开口,语气波澜不惊,好像是在说一件与他没有任何关系的事情。

“你可以觉得我有病,我恶心,随便你什么都可以。”韩文清语气平静,对他来说这不是告白,因为告白是想要把喜欢的人留在身边,而他只是想着叶修以后再也不会联系他了,不如干脆点说了。

就算是让叶修再有个厌恶他远离他的理由吧。

终于还是没忍住啊。

韩文清的内心远不如表面那般平静,他贪婪的看着眼前人的眉眼,都不忍眨眼,仿佛眨眼间叶修就会逃开这个有他的地方,这个他们相遇相识的地方。

叶修明显的怔住,显然是完全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这样发展。

他已经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心如死灰仿佛世界都失去了颜色,然而韩文清居然说喜欢他!!

叶修的心里被无数种名叫卧槽吓死我了和天啦噜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这样的感情跟弹幕似的刷屏,已经卡机了,完全没有要对这件事发表评论的样子。

他只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回视他,两人在看不清对方表情的情况下互相盯着,好似在玩一种你不动我也不动的游戏……

下篇正式完结√  

有问题欢迎欢迎大家指正请不要客气
这儿渣新一只混同人圈和玩lofter大概一周左右
_(:з」∠)_好多东西都不会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学生狗一天补十个小时的课快疯了所以请大家不要嫌弃我更的慢QVQ(快滚)

站内链接和不老歌啥的不会用啊……求教有报酬!
顺便四十粉的时候开个点文感谢一下关注这篇文和我的小伙伴√

人家都是几百几千粉点文而我这四十粉的都不好意思去占tag……

不过到时候还是得占个tag的……嗯到时候再说,感谢大家看我这么多废话!

最后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