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远

大学狗 懒癌患者 韩叶昊翔本命 欢迎指教和勾搭√
现在就是随便写写记录一下日常,不喜欢不用跟我讲,别看就行。

【全职|韩叶】未妨惆怅是轻狂(4)

抱歉抱歉抱歉_(:з」∠)_这篇拖了好久

本文CP为韩叶
同人OOC和私设不可避免,本章人物OOC严重,可以接受请往下

次日,晨。

约莫七点半时,韩文清已经出门晨练归来,并做好了早餐。

韩文清敲响叶修房间的门,“叶修,起床了。”
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响起,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叶修可能还在睡吧。

韩文清如此想,留下给叶修的早餐和一张纸条,

内容如下:
“我去俱乐部了,醒了记得把早餐热热吃了,有事打电话给我,家里备用钥匙我放在早餐旁边。”
然后出了门,开着车去往霸图俱乐部。

韩文清退役以后留任霸图的技术指导,早上是队员通过软件来训练,下午才会安排对练,所以早上其实一般都没什么事,可以很早回来,韩文清已经在计划今天的午饭了。

Q市第一人民医院。
老医生看着手里的检查报告,皱着眉推了推老花眼镜说:

“只是胃溃疡,不碍事。胃部有溃疡龛影,症状有腹胀,烧灼性疼痛,恶心等,配合治疗的药品我已经开好了,去药房取的时候有人会告诉你用法用量,记得配合治疗的时候禁烟,酒,咖啡,茶,生冷食物,海鲜也不要吃,少餐多食,定时进餐啊,不然疗效不好。”

说着抬头看了眼叶修,摇摇头,

“唉,现在尽是你们这些小年轻得这病,生活规律点,有些东西少碰,怎么会受这个罪。”

眼前的青年疼得面色苍白,一副失去了生气的模样,闻言点点头,拿过医生递来的检查报告去了楼下的药房。

老医生轻叹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

韩文清回到家,手上拎着午饭的食材,打开门时没看到叶修,桌上的早饭没动,备用钥匙倒是移动了位置,被随意扔在茶几上。

“叶修?”韩文清放下手里的东西,在书房的电脑前找到了他,叶修没有在打荣耀,而是开着论坛,好像是在看帖子。

叶修的脸色有些不好看,胃里灼烫的痛苦正在不停歇的折磨他,他抬头看看走进来的韩文清,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难忍的疼痛让他的表情都有些扭曲。“回来了啊,老韩。”

韩文清看着眼前不对劲的叶修,虽然因为长期不怎么出门使叶修的皮肤比一般人稍微白一点,但并不是眼前这种无力的苍白,

“身体不舒服?脸色也很差。你早饭也没吃。”

韩文清盯着叶修的脸看,似乎想要从他的脸上找出问题的答案一样,

“哈,哥就是不想吃东西而已,没事儿没事儿。”叶修摆摆手,表示不用了我没事,别管我该干嘛干嘛去。

韩文清带着疑惑离开。

韩文清走后,叶修有点绷不住了,

“嘶……”叶修疼得直吸冷气,忍不住摸出一根烟叼上,刚要点燃,看到了屏幕上的注意事项:禁烟。

啧……叶修无限心塞,打开QQ拖出苏沐橙的小窗

[君莫笑]沐橙

[沐雨橙风]怎么了叶修哥
苏沐橙回消息很快,看来的确是随时挂着。

[君莫笑]给我订明天的机票,我要回H市。

[沐雨橙风]诶?才待了一天就回来,和韩队发生不愉快了吗?

[君莫笑]不是,总之你先帮我订机票。

[沐雨橙风]好
苏沐橙退出聊天框,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打给韩文清。

韩文清刚到厨房没多久,手机就响了,来电显示苏沐橙,韩文清满头雾水,但还是接了起来。

“喂?韩队,我是苏沐橙。”

“我已经退役了,苏队,有什么事吗?”

“哦,叫习惯了,叶修哥在你家住对吧?”

“对,怎么了?”

“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刚才跟我说要订机票回H市。”苏沐橙问。

韩文清想了想,说:“他刚才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今天的早饭也没吃。”

“果然出事了,韩队,能麻烦你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吗,如果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我想叶修哥不会这么急着回来的。”

“好,我这就去。”韩文清眉头一皱,心下有些生气,叶修这家伙,生病也不说一声。

他放下手机就去找叶修。

叶修还趴在电脑桌上,和苏沐橙的聊天框都没关,韩文清看着上面的给我订机票回H市就气不打一处来,跑来我这生病了就想悄悄跑掉吗。

“叶修,跟我去医院。”韩文清说,语气强硬的不容人质疑。

“去医院干嘛。”叶修疼得有气无力,从桌子上起来坐直看向韩文清。

“你都这样了还问我去医院干嘛?!好不容易来我这一趟身体不舒服还不告诉我,你把我当什么了!”韩文清真的有点生气,叶修这副虚弱的样子让他心疼的不行,而叶修还瞒着他,准备自己回H市。

他一把将叶修从椅子里捞出来,直接横着抱出书房。

“哎卧槽!!老韩你干嘛?!快放我下来!!”
叶修在韩文清怀里挣扎,奈何疼痛抽走了身体的力气,他所谓的挣扎一点作用都没起。

“你身体不舒服,必须去医院检查。”韩文清冷着一张脸,

“我不是说了我没事吗!!你先放开!!”叶修继续扭来扭去,

韩文清的脸更黑了,“别乱动。”他低声呵斥,“我放你下来,跟我去医院。”

“我……”
我已经去过了啊!!叶修的心里奔腾过一万只草泥马,但是他怕他说了以后韩文清会直接黑化暴走,只得闭上嘴。
不过老韩这么关心他,心里也还是甜甜的。
呸呸呸,甜甜的什么鬼,和哥画风不和啊喂,叶修脑内小剧场不断飘过这样的弹幕。

他换好衣服,认命的跟韩文清出了门,只希望韩文清不要带他去他早上去过的那家医院。

可惜,事一般都是与愿相违背的。

当然这其实也怪不了事与愿违,去这家医院只是因为这家医院离韩文清家距离最近。

看着早上他已经走过一遍的路,叶修在心里不断祈祷千万不要是早上的那个老医生……

医生诊断那段我百度的,顺便医院名我编的没有查证

有错误欢迎指正,请多多指教!!
顺便求喜欢求推荐!!!
还有求评论!!

评论(4)

热度(27)